close

15420767_10154232675476313_1171610974732338222_n.jpg

過年前時段開放預約嘍!
有確定時間的水水快來預約
不然好時段越來越少嘍!
晚來就約不到啦!


●過年前的預約期間,預約時間只保留15分鐘,若遲到我們只好直接幫你取消預約喽!!!!(請水水們有確定時間在預約喔!!!!若要更改時間,請在3天前來電告知,我們好為你做安排)
●來電預約時,請水水說明你要預約那位美甲師??若沒指定,我們會依照現場預約狀況為水水們安排美甲師喔!
💅美甲師: Sandra,Abby,Lidia,Mia

 

珊卓拉美甲 FB 粉絲專區

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


預約專線 034667996
🏠地址:中壢市日新路10號2F(中原夜市普仁派出所旁,50嵐樓上)

 

🕚營業時間 11:00~21:00(預約制)
🎀部落格 http://sandranails.pixnet.net/blog
💡LINE@:http://line.me/ti/p/REgNnHP9-n
🚩FB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ndranail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卓拉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