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76945_10155415909891313_7584284053958788390_n.jpg

 

👉藻針
可達真皮層作用方式:自然性脫皮
修復期:5-7天
👉適應症:粉刺青春痘.色素斑點.皺紋.橘皮組織(浮肉組織)嚴重青春痘,油性肌膚, 毛孔粗大,日光性角化症,黑頭粉刺,毛囊炎,細紋
👉療程:
海藻的治療過程其實跟做臉一樣簡單,是種安全、有效的換膚術。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與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,這是因為海藻矽針滲入開始發揮效能,及表皮血液循環量提升所致,約6~8小時就會消失,屬正常的現象,不用擔心。
👉治療
一般人做1~2次膚況就會有所改善,所需作的次數,會因痘痘程度、期待效果而異,建議每隔2個禮拜做1次;改善後可延長治療的間隔時間,由於安全,不會導致肌膚變得過乾或變薄,所以可當成每個月1次的例行性保養。

👉海藻矽針換膚後的肌膚變化
海藻矽針治療後的肌膚變化主要包含以下2種,其程度與持續時間則因人而異。
📍脫皮
脫皮程度因人而異,老化角質多的人自然脫皮較嚴重,而有些人只有乾燥、脫屑而已;如要加速皮膚的脫皮反應,可以用沾溼的毛巾輕輕擦拭全臉或用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老化角質。
📍紅癢
紅有分兩種,一是療程時摩擦的紅,停止摩擦時會消退;一是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紅,並伴隨癢感,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,持續時間約1~2天。

👉療程前注意事項
1.療程前一週勿使用A酸、去角質、果酸、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。
2.療程前五天勿擠壓清除痘痘。
3.如有皮膚過敏、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、孕婦、新陳代謝疾病者,勿作此療程。

👉療程後注意事項
療程後2週內勿使用A酸、去角質、果酸、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。

 

 

珊卓拉美甲 FB 粉絲專區 

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

預約專線034667996
地址:中壢市日新路10號2F(中原夜市50嵐樓上)
營業時間11:00~21:00(預約制,請於前3日前預約)
LINE預約:
http://line.me/ti/p/REgNnHP9-n
FB粉絲專頁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ndranail
IG    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sandranail034667996/
部落格  http://sandranail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珊卓拉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